名片png.png

 image】影像髮藝集團是一個最專業的美髮團隊

 

image源自於英文的意思是「影像」。影像會去引發個人印象,「看」這個動作並不是關鍵,觀看的「態度」和如何「解讀」才是重點。【image】便從視覺的感官出發,希望透過對影像的聯想與思考,重新反映在髮型設計上。

創立於2009年,【image】影像髮藝集團在美髮界是一個新生代的中型連鎖集團,擁有最主流、最專業的髮型顧問團隊!愛美是人的天性,不再是女人的專利!時尚、流行不是一味的去追求、模仿,對於我們而言,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在一個嶄新、舒適、優閒的環境下,【image】個人化的服務,強調設計師與顧客的連結,為不同顧客提供專業的髮型設計,量身打造獨特的個人風格。美髮之後因應整體造型的需求,我們也進一步對彩妝與攝影有更深層的研究,決心要把美學概念傳播給更多人。

【image】認為品牌形象、工作環境和福利是傳承美髮沙龍最重要的三個因素。因此,在人才培訓上有實力堅強的教育團隊,為每一位設計師量身訂做教育課程,隨時安排進修課程,培訓講師輔導開店,不單只為是台灣蓬勃的美髮沙龍挖掘更多的新星,更向國際時尚潮流借鏡,赴國外參與研習,為每一位設計師創造出精進的機會,持續為美髮產業帶來成長的新動力,這樣最初的夢想從未改變,也是【image】影像髮藝集團一直在進行的事。

感同身受將心比心是我們和別人所不同的地方
不論是顧客或是工作夥伴,都能互相學習一起成長


顧客    
這裡是屬於你/妳的後台
設計師 這裡就是你/妳的舞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